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全球第一間Clarisonic美容專櫃

全球第一間Clarisonic美容專櫃已經於香港時代廣場連卡佛開幕,我們誠邀您親身前往專櫃體驗Clarisonic潔膚力量,同時打卡,並將您的體驗感想發佈在Clarisonic facebook專頁與大家分享,我們每日將會選出至少1個最好的體驗分享,獲贈一套刷頭體驗裝(包含3個不同的刷頭)。活動日期為2月2號至8號,明天起快去時代廣場連卡佛感受一下吧!

步驟1) 成為我們的fans,
步驟2) 前往時代廣場連卡佛Clarisonic專櫃體驗Clarisonic潔膚力量並打卡至“Clarisonic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“(設置權限為公開),
步驟3) 於Clarisonic facebook專頁分享在專櫃的體驗感受。

條款及細則:
- 活動日期:2013年2月2日至8日,
- Clarisonic - Hong Kong每日將會選出至少1個最佳分享,
-每位得獎者均會得到一套刷頭體驗裝(包含3個不同的刷頭),
-各位得獎者請於一個月內與我們分享您最喜愛的刷頭及原因,
-如有任何爭議,Clarisonic - Hong Kong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No comments: